子丑勿言

人若与男人媾合,像与女人一样,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,总要把他们治死,罪要归到他们身上。

脑洞

他甩着胳膊腿儿往他背上一伏:“你根本背不动我好不好。”
“瞎说,我背你像背只猫儿狗儿一样轻松。”
说完之后两个人都闭上嘴长久地沉默起来。
曾经他的确是背不动他的。
他舔舔嘴角重新笑起来:“那现在正好呀,你背着我,像老牛驮着他的包袱。包袱里是老牛的宝贝,我是你的宝贝。”

他现在像个婴儿一样嗜睡,粘上枕头静了没两秒就张着嘴打小呼噜。
可他睡不了,他一天不好起来他就躺不下去闭不上眼。他端详着陷在枕头被褥里的人,指尖轻轻摩挲着秸秆一样的胳膊,心头发酸:唉,都要瘦没了。

他舔着嘴角的口子犹犹豫豫地,到了今日,他身上很容易就会出现小伤:“我、我想喝AD钙奶,不过不好买了吧…”
“好买,我出去给你转去,今天一定买回来。一箱够不够?”
“真的?够、够了!”他眯起亮晶晶的眼笑,“说好了啊,一箱!”
“等着!我去了啊。”
咔哒。门关上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